2021年太原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10月中旬将举行
来源:黄河新闻网资讯

9月19日清徐县消息,2021年太原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原尧城(太原)国际通用航空飞行大会,将于10月中旬在清徐尧城机场举行。

据了解,今年的航博会共设置5个版块、12个主题活动。与往届相比,本届的表演将更精彩、展品更丰富,民众所能参与体验的活动也更加多样。

更加专业的静态展。本届航博会通用航空装备器材展邀请了数十家国内外知名通航产业厂商和企业参展,展品涵盖通航装备、基础航材设施等,其中展出的通航飞行器将有50余架。通用航空应用场景展将围绕通用航空应用场景组织内容进行展示,大家所期待的实景、VR、模型、视频、沙盘等多样化形式展示应有尽有。

重磅提升的特技飞行表演。本届航博会拟邀2支国际著名特技飞行表演队,携10架特技飞机(包含6架L39喷气式特技飞机),带来多机编队表演、单机特技表演等节目。

中航通飞主题日活动彰显大国进步。本届航博会策划并协助中航通用飞机有限公司举办主题日活动,邀请国内外生产厂家、培训维修、运营机构及重点客户团共聚一堂,重点推介西锐系列、AG60、AG100系列、小鹰500等系列产品,彰显大国进步与合作之姿。

喷气式特技飞机编队首次穿越城市上空。经批准,“波罗的海蜜蜂特技飞行表演队”将沿汾河飞至太原市区,在森林公园上空进行拉烟编队飞行表演。这将是国内首次喷气式特技飞机编队穿越城市上空飞行。

更加注重观众参与体验。本届航博会将以“全民航空”为主题,举办多项航空运动体验活动,现场将设置热气球飞行体验、航空模型科普体验活动、模拟飞行体验、大众风洞体验等。(司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