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起长春航空展无人机集群表演连演三天!
来源:央广网

从7月24日至26日,2023年空军航空开放活动·长春航空展无人机集群表演将在长春农业博览园主广场上空上演,2023架无人机集群将化为夜空最耀眼的“星”,为市民送上一场视觉盛宴。

据介绍,此次无人机集群表演时间拟定于今晚20时开始,时长约30分钟。为让表演达到最佳效果,本次无人机表演采用国际领先飞行技术与设备,无人机整机重量仅530克,曾打破四项世界纪录。

无人机集群使用5.8GWi-Fi进行组网通讯,面对复杂网络环境亦可通讯无忧;为使舞步姿态表演性更强、可控性更高,表演采用了多传感冗余,配双磁、双MU、气压计、多系统定位技术。表演中采用RTK定位技术,与传统GPS定位方案相比更加先进,精度升至厘米级,表演机间距更小,使表演舞步更细腻,效果更优越。使用的无人机采用一体化产品设计,轻便机身的同时,也提升了安全性。

在“舞步”编排方面,设计团队深度融合地方特色。届时,吉林省、长春市诸多特色产业和地方元素等将在表演中惊艳呈现,配合现场激昂的音乐和解说,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